圆圆地球君_柒柩

二次,aph,刀剑乱舞,全职,日翻,drb,少前,腐女子,多多指教

【王喻】好心分手(甜)

意义不明的生贺产物,无文笔,伤眼慎慎入,喷死我,HE

别问我为什么冬天会有比赛.......友谊赛总可以吧_(:3」∠)_

喂说好的分手呢(ノ=Д=)ノ┻━┻

ok?

往下↓

【粤-喻文州: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

友谊赛前天王杰希打开酒店房间门看着缩在自己被窝里的喻文州惊得说不出话。

那个,喻队,不接受特殊服务。

真的?

假的。

喻文州恶作剧得逞,笑着看王杰希强忍笑意把手比在耳边:“喂,请问是前台吗?我的床上进了一条鱼,我要求换房。”

【粤-喻文州:没错我是说你想分手吗?】

杰希你想分手吗?

不想。√

【粤-喻文州:曾给你驯服到就像绵羊,】

喻文州觉得,跟着王杰希,他总会温柔的不像话,除去战队,除去荣耀,把身心满满的都交给这个天一样的男人,他并不否认他对王杰希名为喜欢的感情。就像驯服得乖巧的绵羊,安逸笑着,的窝在他怀里。

哦?

怎么?

你这样真对不起羊?

【粤-喻文州:何解会反咬你一下,你知吗?】

王杰希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脖子上怎么遮都遮不掉的牙印发呆。

喻文州今晚你等着。

【国-王杰希:也许该反省不应再说话,】

我应该反省吗?

王杰希只是一言不发,眼神恍惚的低着头,任凭喻文州一人诉说着,良久,才抬起头,直勾勾的看喻文州,酝酿感情。

所以你今天友谊赛失手输了是怪我艹的咯?

【国-王杰希:被放弃的我应有此报吗?】

被放弃了吗,王杰希皱眉。

此时喻文州正在把套了无数次却因尺寸太小而失败的byt丢开。

【国-王杰希: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能否再让我试一下?抱一下?】

牧羊人算不上了,渔夫吧。

喻文州想想,勾唇,抱住了王杰希。

给黑辛苦了。

【粤-喻文州:回头望,伴你走,从来未曾幸福过。】

王杰希你知道吗,你从来没让我幸(嗯)福过。

王杰希抱着胸挑眉看着表示这句话我看你在晚上。 。的时候敢不敢说。

【国-王杰希: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王杰希抿着唇,沉吟半晌。喻文州见状,抱歉的笑笑,松开他的手,径自离去。

喻文州你就这么恨我集火你?

【粤-喻文州: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

你的下半身还不够快乐?

【国-王杰希:被我伤让你痛。】

还是我伤害了你吗?

王队,上一点,嗯嗯,对,那里,用力啊,使劲揉。

王杰希表示他昨晚明明很节制,但在瞄了一眼喻文州小猫撒娇似的表情以后继续揉捏,他觉得还是随他喜欢吧。

【粤-喻文州: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统统不要好过。】

放开我的手,王杰希。

喻文州最终还是决定先睡觉第二天再洗澡。

【国-王杰希:为何唱着这首歌?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文州,不要恨我了,好吗?

王总总得在比赛后给自家手残顺毛。

我领回来的,我来哄。

【粤-喻文州:若注定有一点苦楚,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分手已是定局,那要是还痛苦的话,让我亲手解决。

我们没有结果,王杰希你想不通吗?我已经不爱你了,你过时了。性格不和,没有那个时候的新鲜感,挽救无效,分开最好,就算我是爱你的,我也累了,你知道吗?跟你在一起,真的很累。

啪完之后很累我理解,但你敢不敢不扯这么多?

【国-王杰希:回头吧不要走,不要这样离开我。】

不要走,不要这样离我而去,如果有错,让我来背锅,你累了,就换我爱你,我爱你,喻文州,请不要走。

王杰希,这次我去上厕所啊。

喻文州回头望了一眼,挣脱王杰希的怀抱,多大的人了还讲梦话,算了,马上回来陪你。

床上的大眼大小眼里闪出了阴险的光。

【国-王杰希: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仇恨太多,立场对立,那些旧事,让它随风而逝,等我们都退役了,再来好好相伴。放下战队,没有比赛,不会再分歧,好吗?

(托喻主席的福我指不定还能卖卖定心丸赚点养老金。)

【粤-喻文州: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没有心别再拖。】

王杰希,陪你这样走下去,除了微草的一群娃,还能得到什么?

【粤-喻文州: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统统不要好过。】

做个好心人,拜托你,放开我,不好过,就谁都不要好过。我对你来讲比不上其它重要,就让我走。

行行行喻文州我还真是怕了你了,带你吃特产你不吃,我们去吃白斩鸡。

最后两个人在一起解决了一顿并不正宗的白斩鸡。

白斩鸡,我来做给你吃就好。

【国-王杰希::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什么要提分手?闹够了就回来,我等你。

【国-王杰希: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我的错,原谅我,回来就好。

【粤-喻文州:若勉强也分到不多,不如什么也摔破。】

太勉强也不会得到太多,那就破罐子破摔好了,喻文州一笑,场上的索克萨尔,努力躲开攻击,开始搓大招。交换。

【国-王杰希:好心分手每天播。】

喻文州你敢不敢一天不闹分手。

【粤-喻文州:可知歌者也奈何。】

怪我咯?╮(^_^)╭

【粤-喻文州:难行就无谓再拖,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统统不要好过。】

跟我一起这条路不好走,杰希你打算怎么办?

文州大大觉得呢?

这世上没有打几次脸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就多打几次。

同上。

【国-王杰希:为何唱着这首歌?】

王杰希用嘴堵住了喻文州用粤语在唱好心分手的嘴。

你要我给你唱生日歌吗?

【国-王杰希: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会吗?

不会。

不会什么?分手还是不原谅?

都不会。

【粤-喻文州:若注定有一点苦楚,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喻文州闭上眼,拿着纸把掉在地上的白斩鸡块捡起来,丢进了垃圾桶。

准头不错,但是碗里不是还有吗?王杰希腹诽。

那里?给黑给的生日礼物,怎么能不心痛。




彩蛋:

这其实就是一个微草对蓝雨集火索克萨尔比赛后队长们出来约会关于生日礼物情侣衫选蓝色还是绿色而争论的故事。

事实是这样的:

喻文州拧着眉头憋着笑抱胸看着王杰希:“给黑你说我重要还是微草重要为什么衣服要买绿色的你是清洁工吗?”

王杰希看着那件印着蓝雨必胜的蓝色T恤,觉得自己的右眼比左眼还大。

评论(8)

热度(42)